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時日已久,正確行程已多有模糊,所以就用景點的點狀方式來回憶這個旅程吧!

說到巴黎,有幾個耳熟能詳的地方是絕對想要去一探究竟的:凡爾賽宮、香榭大道、凱旋門、奧塞美術館、羅浮宮、巴黎鐵塔、左岸、聖母院、蒙馬特區....等等,隨便一說就是一長串名單,但是短短三天的時間,是不可能那麼貪心的,於是,就要精選一些時間、空間可以配合的點去囉!而羅浮宮,當然是絕對不管有任何理由都不能夠錯過的囉!

可以看到倒金字塔

如果是搭地鐵到羅浮宮(如果不是跟團,建議這是最好的交通方式,不僅方便,而且也不用風吹日曬的在外面金字塔廣場排隊購票入場喔!),對羅浮宮的第一印象,應該會是這透明倒金字塔,很具震撼感!那天剛好是個陽光燦爛的日子,絢爛的陽光照在金字塔玻璃上,閃閃發亮的三角錐體,真是美麗的很驕傲呢!同時,他也是那個有名的電影"達文西密碼"的景點啦!就位在地鐵地下街進入羅浮宮處,在這裡可以排隊或機器購票入館參觀,或是可以選擇在一出地鐵站出口右手邊的一家禮品店之類的小店買票,店內同時還售有其他博物館門票,票價都和在博物館購買一樣,還不太需要排隊,很方便喔!

另外,羅浮宮早上9點開館,對背包客來說,建議是選這一開館的時間就直接進去比較好,比較能避開之後越來越多的觀光團體,因為那不僅參觀的動線會被影響到,甚至,噪音會讓人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博物館呢!至於票價,我有點忘了說,有興趣知道更多人就自個兒上網瞧瞧囉!www.louvre.fr

 

再來一張金字塔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已久,我的最後一次畢業旅行-2008年的法德奧之旅,就在事已過半載、返台滿三個月、確定論文已通過之後,終於,第一篇誕生了~~~

反正就是感覺一切已經塵埃落定,這半年來的動盪不安已經告一個段落,終於,可以停下來好好喘口氣,

然後,開始想念那過去的一年,以及,那些個看著這世界的感動的那每一刻,

於是,感覺對於那未記錄的旅程,該來給自己一個交待囉~~(廢話很多,呵呵~~)

那~就來邊看照片邊說好了~~(不然我也實在有點記不太得啦!)

 歐洲之星電子車票取票

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自動取票區,取票就是使用照片中e-ticket右邊有人站的那個機器,使用很方便,雖然有點忘記了,不過基本上說明很清楚,我第一次使用,原本以為需要花一點時間,還特地提早到,結果一點都不困難,還因此多等了一會車呢!呵呵~~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話說本部門因為公出機會多,因此,公司有幾部爛爛的公務車可開

因為開車的機會多了,很多跟車有關的事於是就會發生...

譬如之前說過的不小心的小車禍,更別說在車上化妝或吃早餐等小事~~

不過這些個事都不是開車絕對必須面對的(當然沒事前面那一檔事不要面對是最好)

那,啥才是一定絕對會碰到的呢?

沒錯!就是加油啊!!!!

加油會有啥事?那可多著~~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轉眼,重回工作跑道竟然已經快要二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每天過敏、不習慣,到現在也算是適應的差不多了(每天記事本都是滿滿滿,要不適應也很難吧?),除了偶爾的噴嚏之外,已經不會起疹子啦(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然後,照理說,雖然是回同一個部門,不過因為是不同組別,工作內容也也有許多不同之處,所以我應該算是個新人吧?

是‧新‧人‧喔!!!所以,親愛的母雞,可以不要再對我那麼兇了嗎?人家是新人耶~~~

所以我不會算成績是正常的啊!!!哪個正常人會在沒有被教過之前算那種超複雜算法的鬼東西啊?

對那種超詭異又不人性又麻煩的規定,我已經算領悟力很高了吧?所以,不要再嫌我"笨"了好ㄅㄟ?

更何況,照其他同事的說法,我還是個超忙的新人耶!!!,12月現在才過不到三分之一,我就已經用掉一大張公差單(應該有十小格有吧!)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