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失戀心情....


看到一個...假裝堅強..努力在說"我還好"的自己...


回過頭去看當時的自己...其實...有點心疼..




人世間的感情真的是很奇怪的東西,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得到的,但卻清楚的記得,它是如何被遺落........


結束了一段感情,本以為傷心的淚水會潰堤,但竟只是冷靜的努力將對他所有的記憶全部徹底抹去。他的名,從此不再出現我的E-mail名單理、他的電話,在手機裡從Dear的分類中被delete掉、擺在床頭的那個他送的小娃娃,現在安靜的躺在垃圾桶裡、信箱中所有他的一言一語,全部徹底說再見。



我從來不是一個狠心的人,是你教會了我何謂無情。原來,只有把心關好,才能保護自己免於受傷。你問「因為受過傷所以害怕受傷?」我說「因為不曾真正受過傷,看到別人受傷的慘狀才更害怕....」是否如此,你要讓我知道...其實受傷不可怕,只是對心的淬煉?受過傷,心會成長,才能更勇敢............


「過去了。」這一句話在加了句號之後,就是徹底、完全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