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4日新公司報到,
2月15日決定我非再換新工作不可!
工作經歷雖只有短短的二年多...
這是第三份工作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老闆
還真是讓我又上了一課!


 


很兇、很會罵人、凹人的老闆遇過了
就是第一任那個傳說中恰查某的老闆
不過...那種老闆我還可以應付到我回罵她而她不會反駁....只因從不曾出過差錯..已有了口碑...


 


第二任老闆...
很不賴...很能放手讓我們全權負責,算是一個好老闆吧


 


而現在這個(希望即將成為過去式)
不只注重細節...而且還是莫名其妙無關緊要的小細節
舉例...辦公室搬家的第一天(進公司第二個禮拜搬家,就在他去大陸5天回來之後)...
說什麼都要我把垃圾袋先找出來放好垃圾桶
我哩咧...現場一片凌亂..這個小小垃圾桶會是最重要的嗎?
難不成我們還會給你亂丟垃圾製造髒亂阿?



這只是冰山一角....
唉....
然後...還超神經質...
會在辦公室走來走去自言自語就算了
甚至..我們講完電話放話筒還不能發出一點聲音
一發出聲音他就覺得你在摔電話
唉......叫我這個粗魯的人怎麼活阿?
再加上辦公室體制問題...副主任?真的只是好聽的啦..
這裡...這不是個可以久留之處阿...


以上...
換工作半個多月來的狀況
也就是說....我又重新再努力找工作了
敬告諸親好友...
有相關訊息敬請不吝賜告阿...
感恩ㄋㄟ...


 


後記:結果...第一次離職是未滿一個月就跟老闆撕破臉,哈~也算是一個特別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