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7~


部落格串聯文...被小花點到..


不過..一直賴皮都沒寫完..呵呵~~


 


本以為...
應該是不用湊這個熱鬧去被點到的
沒想到...
這麼低調的我還是沒躲過阿...
不知道有幾個人想看...
不過...誰叫小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為了你
我一定會寫的啦


 


...自從不小心發現自己被點到名之後
開始很努力的想..
我有什麼怪癖嗎?
嗯....................
好像還好耶...
我好像滿正常的阿...(幹麻..不相信?那你幫我舉一個例吧..)


 


然後....因為想不出來
開始問人...請問你覺得我有哪一點讓你覺得是怪癖的嗎?
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
嗯....你不覺得還滿多的嗎?(???有嗎?有嗎?)
但是...雖是這麼說..卻很少有人具體舉出實例來...
於是...決定醞釀一陣子
讓我慢慢想...


 


可是..越想就越發現
其實...那些個"習慣"也不是什麼怪癖吧
頂多是...原則...或真的只是習慣嘛...
譬如...從機車後座下車時..一定是右腳先著地...(後來我才發現..我真的不會左腳著地耶..哈哈)
諸如此類的事..
算怪癖嗎?
嗯....
讓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