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身為老么的我就是你們口中那個"最幸福的小孩"


小時候,總是有那麼一點不以為然


總想著....哪有幸福?還是一樣要很辛苦的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阿!


卻沒想過,雖比上不足,比起辛苦的你們,我真的算幸福了


一直到年歲漸增


慢慢的體會,擁有滿滿家人手足的愛的我,真的好幸福!


去年那一段刻骨銘心的傷痛,每當我快撐不下去了,我就回家一趟療傷,(這也是去年為什麼那麼常回家的原因啦...)


雖然沒有跟你們多說什麼,不過,貼心的你們,倒也從沒多問些什麼,因為如此讓我有充裕的時間與心情療癒自己。


這次,更是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我任性的決定,縱使有那麼多的不足夠,你們卻總是在我話都還沒說完就一口答應


只要我自己準備好了,有任何需要,只要說一聲,你們就會幫忙


很感動....感動的在電話的彼端,聲音已經有點哽咽


真搞不懂自己怎麼那麼愛哭,可是,就是忍不住的覺得,謝謝你們這麼愛我!


擁有這麼愛我的親人,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