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在上次發完"轉彎...遇見未來?"那一篇文的隔天傍晚,
收到了剩下的二間學校發出的conditional offer囉!

    也就是說,這個週末的考試就可以稍微不需那麼緊張,因為,至少我已經有地方可以唸書了,哈哈~但是,為了荷包著想,還是會再努力一次,畢竟,考試費用已繳了,而且,如果真的"僥倖"可以在多個半分,那,不僅可以晚點啟程,而且也可以延緩一點到那"貴衫衫"的倫敦的時間囉!

    是的,我要去倫敦了,暫定七月初(簽證、機票還沒開始弄,所以確切日期還無法確定,不過會在7月5日學校開學之前走人囉!),這一段時間,謝謝大家!因為自己一個任性的"圓夢"的決定,沒想到,包括家人、朋友都全力支持與鼓勵,真的~真的很感動,因為有這一股強力支持力量,才能讓我不畏任何困難的勇往直前,就算其中有許多的猶豫、退縮、缺乏信心,都有大家的支持!
Thank you all my Daer..

    現在,工作正式告一段落(嗯!就是留停了)剩下的半個多月,就是行前準備、搬家、道別!還有最重要的,回家正式暫時拜別老父老母,因為,到目前為止,唯一不甚贊同我此番決定的人,就是他們兩人了。

    其實...我好像滿不孝的,從小到大總是只考慮到自己;但是,幾經衡量,我想,總有一天他們能理解的,也趁現在,他們還好好的,我還能放心離開之際,給自己一點空間與時間去追求長久以來的夢想,或說,去圓一個兄姐們的期待,不管是什麼都好,我想,這個決定背後所需付出的,應該,都是值得的!所以,祝福我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