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告別式
告別我們,同時還有這個世界
從此,相見只能在夢裡了
可是,至今我卻還沒夢見過你
是我來到太遙遠的地方讓你找不到了嗎?
那你要等我喔...明年我就回去看你了...

知道姊姊說一切圓滿,放了心!
只是有點遺憾,最後一程沒能送你
遺憾,結束的那一餐團圓飯
沒能和大家一起吃
我成了唯一缺席的人....

不過,我們一向很有默契的
我知道,你會能理解我的,是吧?
所以,我們來個約定好嗎?
偶爾,來夢裡讓我見一下你,好嗎?
盡量不掉淚了,只是,抬頭望著天空發呆想著你的時間還是多了點.....

經過了今天,雖然我不在場參與
不過,在心裡還是惦著,如同一起經歷一切
告訴自己,既然"告別"
就該是一個段落了,從此傷心也該告一段落,這應該也會是你希望的吧...

別掛心,請你快樂的離去,我也會用同樣的心情為你祝福
在這個段落後,我們都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囉!
一言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