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課二個星期了
除了在IELTS補習班的那二個月不算
距離當學生認真念書的日子,已經六年了
好久沒有正式寫一篇論文或報告,更遑論是要用英文寫作,壓力有點大.....

第一週,先是不習慣一堂課足足有一個半小時,每當上課上到第一個小時之後
總有昏昏欲睡之感,然後,再被要求要每周寫一篇800字小論文(essay)
嗯...感覺到一些壓力

而這一週,上課時間已漸漸習慣
但除了要交第一篇論文改寫列印版
加上第二篇論文的初版、還有...要交一篇1000字的報告(研究方法的練習)
壓力感爆增,
所以,這第三個週末,
雖然陽光耀眼的誘人,還是哪兒也不敢去,
除了到廚房倒牛奶、煮飯外,其他時間都乖乖待在宿舍閉關
但是因為報告寫作的方式還一知半解
很心虛的寫完,很心虛的寄出,唉!只希望不要被要求rewrite!

親愛的你,別擔心,以上只是壓力紓解跟報告近況,
我會加油的.....
來這兒後,驚訝的發現聽力好像功力突然倍增,
除了那郵局的印度阿三的混濁英文讓我有點聽不是很懂外,
老師上課內容,很神奇的快速進入狀況,不太有障礙
再加上我一向口說都是沒啥大問題(沒浪費大哥從高中就讓我上英文會話的錢喔)
所以,只除了現在essay跟文法要讓我多緊張一點之外,
其他的,還算適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