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倫敦今天剛好滿一個月,
順利通過了第一個月的課程(成績還沒出來..不過...應該是順利啦)
剛好是下一個月開始之前的空檔
昨晚和一群台灣同學聚餐、聊到近11點才散會...很開心!
今早突然發現
哇!今天可是我的"滿月紀念"耶!
那麼....就來去超具代表性的"British Museum"大英博物館
送給自己當滿月紀念好了

原本是要自己一人獨往的...誰知臨出門前卻被越南同學抓到
結果只好帶著他同行,但是腿力比較差又不認識路的她卻也讓我因此得提早打道回府
還好,反正大英距離我們學校約半個小時車程,隨時都可以再去囉!
先看看照片吧...



嗯...大概是暑假,又剛好是假日
人潮真是一整個"洶湧"阿..
感覺上,亞洲面孔佔了一半以上
其中說中文(包含方言...例如廣東話)大概又佔了東方面孔的七、八成以上
"東方勢力"果真不容小覷阿~


正門入口進去~
很美的屋頂,也很有氣勢
中間圓形建築物一樓是紀念品販售處跟化妝室
今天完全還沒時間上下樓...所以其他樓層我也還搞不清狀況囉!


埃及館..嘿嘿
這邊的埃及館很值得一看喔...展品都很壯觀..
不過前面說過了...
時間不夠...我也還不知道有沒有木乃伊...超好奇的..


很驚人~很壯觀的館藏
簡直是只能說~當初英國海權時代還真是從世界各地搶了不少好東西阿...


與裸女合影~呵~


老實說這個裸女還真是我看過的少數身材算不錯的耶...
不向其他通常都是胸部小肚子又大的~
哈~我注意的點實在有點搬不太上檯面啦!
不過...阿我就是商學院的ㄇㄟ...總要現實一點你說是吧?


特別一定要說..
大英博物館外路邊買的熱狗午餐
2.5磅...下面還有加洋蔥..
看起來是不怎樣,不過..跟館內賣的冷冰冰又貴杉杉的三明治比起來
這不僅是附近最便宜的東西,那熱騰騰跟飄香感...
是更吸引我一點...
而且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喔~
煎的其實有點焦過頭的香腸加上用煎香腸的油同鍋炒的油膩膩的洋蔥...
有點肥,不過‧好吃!
這也是到英國一個月來吃過最好吃又便宜的一餐外食了
下次有機會來你也可以試試喔..
(天阿~我真的變得有夠容易滿足的...哈哈...po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