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爸~
爸~我沒有辜負對你的承諾喔!
在那種時候離開你
熬了二個月
成功換到這張語言學校結業證書囉~
而且,全部語言學校學生只有極少數人拿到MERIT成績
我是我們班上唯一一個喔!
我說過,要讓你為我感到驕傲的
今天,第一次向你證明
未來的一年,我會繼續加油的!
請你在天上,好好的、微笑的看著我吧!


拿到這張證書,同時代表拿到順利進入研究所課程的門檻
二個月的辛苦
值得了!
親愛的大家,請幫我鼓掌吧!哈~



see?拿到了全班最高分
研究所五班中據說一班大約只有一位喔...
Merit代表啥意思啊?
嗯~這麼說吧
這邊評分是fail, pass, merit, excellent
fail就是沒過~excellent則是從沒有人拿到過(除非是哪種本來就考7分還硬要來念一個月的,聽老師說她還沒教過拿excellent的學生就是)
然後~大部分過關的人是拿pass
而我是拿merit,老師說~merit大概是70-80分
而我因為每一科都是最高分~所以~是merit裡的最高分喔!
嘿嘿~~



再看清楚一點!是MERIT喔...
超開心~還拿到一個獎品~哈哈!
炫耀+報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