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寧靜!!!!


















呵~但是不是指意外很多或是治安很差啦!
至少我這一區可是號稱算是有錢人區,治安很好,別擔心!

只是,每到入夜,總是到處聽見"砲聲隆隆"啊!
話說11月5號是倫敦這邊一個"煙火節",那天本來跟同學約好要在冷冷的天裡去看煙火~
不過適巧"女人病"發作,肚子痛的我不敢冒險再去吹冷風,
窩在屋裡的晚上,突然發現怎麼我一直聽到放煙火的聲音?
難不成這邊也看得到?
跳起來伸長了脖子探出窗外一瞧(我住閣樓ㄇㄟ~窗戶在我頭頂上啦!)
雖然倫敦房子 都不高,但是距離其實很不近,根本看不到啦!
雖然聲音不確定是不是煙火節發出來,不過,可以很確定的是,這附近也很多人在"共襄盛舉"呢~
而也從那天起到現在都快一個禮拜了,
天天晚上都可以聽到煙火聲,
仔細回想~發現在這邊真的很常看到放煙火喔!

而今晚更誇張,不知是不是因為周末的關係,
竟然從晚上6-7點一直鬧到超過11點才稍有停歇,
總不可能連續二周都是煙火節吧?
恩~~~只能說英國人不只愛喝酒,也愛"放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