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感覺是心情還停頓在那留在台灣的近一個月時間裡,
意思就是,還沒做好回歸正軌認命念書的準備啦!
整個很糟糕.....

抵達的那天,從西斯洛機場再次搭地鐵抵達,雖然這次行李在刻意減重下有輕了一點,
但是還是扛得很辛苦....
所幸!還是有遇到好心人幫我在那老舊地鐵樓梯間把行李提上提下,
但是,一出地鐵站,卻遇到來英國最大的雨(因為平時都是毛毛細雨,不要想像成了台灣的傾盆大雨啦!),沒帶傘的我,只好冒雨快步走到對面公車站避雨,還好公車很快就來了,沒淋濕,只是弄得一身狼狽就是!

有了回台灣強烈時差的教訓,這次在機上不斷努力逼自己睡覺,
睡得我脖子痛死了,不過還是有代價的,回來幾乎沒甚麼時差,第一天晚上就睡得不錯!
大概是跟早已習慣了這個專屬於我的床也有關係啦!

然後,這幾天,又開始恢復之前"蝸居"的生活,不上課的日子就是窩在房間裡,
做甚麼呢?嗯~~就在打混中掙扎著念書囉....沒辦法!太久沒念書,突然有點不習慣,可是被一大堆作業追著跑,又不得不做,所以是"掙扎"著念~

昨天,沒課!一整天待在房裡,到了下午,原本不錯的天氣,卻突然開始烏雲密布,接著,大雨夾著狂風,好像台灣常見的颱風!
從廚房後窗看出去,景象還滿嚇人的,但回到房裡,才坐下看書,卻突然感覺到原本那幽暗的光線中卻突然變亮了起來,抬頭往天窗上看去,咦?天藍了大半?前後還不到10分鐘吧!那剛剛是怎麼回事?也太詭異多變的天氣了吧!
接著,從側邊天空縫隙中出現了亮橘色的陽光,然後,出現了一幅令人驚喜的畫面--在我天窗外的右前方出現一輪完整的彩虹!!!!距離近的好像一伸手就可以觸碰到他一般~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用"一輪"形容,不過,據說,看到這樣的彩虹會幸福喔!
驚喜之餘,急著拿出相機搶拍,
真的是要用"搶"的,因為就在按了幾下快門後,彩虹就漸漸淡去,前後應該不到2分鐘吧,是一個來的急去得快的美麗驚喜!為苦悶的我解了一點悶!
呵呵~~照片還在相機中,下次再秀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