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爸~
這是你離開我們後的第一個過年,
也同樣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不在家度過的過年呢!
還真巧呢!是嗎?

剛剛打電話回家去,家裡今天年夜飯吃的是魚頭火鍋呦!
對照的卻是我的午餐--微波加熱的昨晚剩下的晚餐~~唉唉唉~~

本來以為,今年大家是會在台中陪你過年的,
不過,媽媽說過年還是得要拜拜,所以終究還是回老家會方便一點,
你一定能體諒的是嗎?
所以,既然如此,現在很自在的你,就來陪我過年吧!
我帶你去看看英國的中國年,
聽說,還會有中國新年遊行呢!甚至還有舞龍舞獅!
大概很熱鬧吧!
這樣我們也可以做伴,有你在身邊,比較不寂寞囉!

那就~新年快樂囉~大家!
我等會也要出發去跟同學吃火鍋囉!
哼!你們有魚頭火鍋,我也有簡易麻辣鍋,怎樣!!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