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各科成績終於出爐了,懸著的一顆心也終於可以放下了
因為,只要有一科沒過就不能寫論文,而不能寫論文的話,今年也就不能畢業啦! 所以,雖然自認還算有認真,但是,說不擔心也是騙人的!
那,結果是如何呢?
嘿嘿!!!
噹噹噹噹~~~

Management Concepts: Theory & Practice 7
Managing Quality

6

eBusiness management

7

Quantitative Analysis for Managers

2

Electronic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5


這代表甚麼意思呢?

呵呵~除了確定我可以寫論文之外,而且,還是高分過關喔!!!

解釋一下,我們學校打分數,1-3級分代表distinction(傑出),5-7級分代表merit(優秀),9-16級分代表pass(及格)

其實,成績公布前,只覺得至少及格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多少還是有點小擔心,尤其是management concepts這一科,那老師超狠的,去年當掉三分之一的人,而且聽說最高分只給到6,所以,身為被他認為英文很爛的外籍生,可以拿到7還真是讓人驚喜啊!!!

然後,是ebusiness 跟e supply chain,這二科因為學校搞烏龍,使得原本應該分兩學期上的課我們幾乎一學期完成,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下學期功課多到爆的主要原因,雖然很討厭那個機車老師,不過,還是能拿到這個分數,我可以很驕傲的說,因為我真的很努力K書啊!哇哈哈~~

最後,就是那個讓我一開學就很ㄘㄨㄚˋ的會統課,Quantitative是一學期統計加一學期會計課,完全發揮了大學上統計課的"絕對不要重修"的精神,硬是把那原本根本聽不懂的課給K下去,沒想到竟然拿2耶!!!,感謝老師一直讓我盧也不厭其煩的一再解釋,會拿到這個分數,代表我們那個全班答案都不一樣得會計口頭報告分數也很高,所以才能在期末考一大題全錯的情況還拿到這種分數!!!這真是太神奇囉~~~

最後,關於這個結果,我只能說"媽呀!我也太強了吧!!!!"哈哈哈~~~


PS: 明天要去brighton玩耍,這時候公布成績,喔!一整個心花怒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