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辛苦熬夜,好不容易把之前卡住的資料分析部分給硬擠了出來,想說,總算可以先好好睡一下,今天再接著把後面可能比較順的部分完成就可以先交給老師看了。沒想到,一早起床,看過新聞吃過早餐,正準備開工時,一開檔案,咦?昨天寫完的部分呢?我開錯檔案嗎?再開另一個?嗯?也沒有?不信~試試隨身碟裡的檔案,也不對??
搞什麼?我昨天明明存在這個檔案下,而且還個在D槽跟隨身碟都各存一個,怎麼可能不見呢?

重開了好幾次檔案,不見就是不見,昨天拚完的那近一千五百字,通通消失!!!!

真他X的!!!!!開什麼爛玩笑啊???我好不容易擠出來的耶!!!!怎麼會憑空消失???
非常確定我有存檔啊!!!!!阿~~~~~~~
我不要再寫一次啦!!!!
我根本忘了我瞎掰什麼鬼東西了!!!!!!!!!靠~~~~~~北~~~~~~喔!!!!!!!!
...................
.....................
.....................
.......................
....................
SHIT!!!!
我重寫就是了!!!跟你拚了!!!
  


SHIT!!!!!!!!!!!!!!!!!!!!!!!!!!!!!!!!!!!!!!!!!~~~~~~



出國這一年來,不知道是跟筆記型電腦八字不合還是怎樣?總是在關鍵時刻玩弄我一下。
那台該死的acer,先是在上學期期末趕報告時給我掛掉,好不容易趁聖誕假期回台順便送修,沒想到回來不到二個月,又在三月給我掛掉硬碟,一氣之下,乾脆把他換掉,本來,這新的ASUS實在是模範生,表現良好之外,網路又比之前好太多~


以為已經脫離那個苦命的命運了,沒想到,昨天,竟然發生這讓我"X"聲連連的事,只想說,老天爺,就別開我玩笑了吧?拜託讓我順利完成早點回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