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一天,有三件事值得紀念!

第一件事,是上了一堂很貴的課。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今天排了一整天外出的行程,行程很緊密,該做、該完成的事情超多,可是該死的早上排路徑就已經不太順,還一直生出一堆有的沒的瑣碎的事,搞得我很毛、很急~

就在終於搞定一切事情,拖著大包小包的物資上車出門,剛出發,才出了停車場轉到公司樓下十字路口,剛好遇到最後的綠燈,就想趕著最後數妙的綠燈,忍不住的小踩了下油門加了點小速左轉!哪知,眼前卻突然冒出了個騎腳踏車的阿婆,等意識到踩剎車,然後車真的停了下來後,已經來‧不‧及‧了!

車頭還是小小擠到了腳踏車,阿婆就在大叫一聲之後應聲倒下!然後,我自己也嚇到了,暗叫了一聲"糟",趕快下車察看情況。

一下車,就只見阿婆被她自己的車壓著在那大呼小叫,直罵我罵個不停!沒遇過這種事的我,一時慌了手腳,只想知道老人家有沒有事,所以那些個以前看過的一堆車禍要注意的事這時根本沒辦法考慮,只想確認他沒事。於是立刻把腳踏車扶起,問他有沒事?

然後咧?那老太太在哪唉了幾聲就說"我爬不起來啦"!我只好問她"要不要幫你叫救護車?還是我送你去醫院?"(新光醫院就在旁邊ㄇㄟ,我的直覺反應~~)

然後,我就忘記要保留現場啦!直接把他送去醫院急診先!

一直到到了醫院才想起要問公司總務這個事情公司要怎麼處理,然後,因為他只叫我要報案,也沒跟我說其他的,我就乖乖報案啦!問題是警察到了醫院,等了一會(老太太堅持手跟腳有受傷的地方都要照X光,所以醫生再幫他補了原本不用照的腳,多花了很多時間),他就問我們要不要和解?因為老太太的女兒說和解雙方都不要太麻煩,我就想說好吧!那就和解吧!所以,在經過了一番討價還價之後,總共,大約八千大洋就這樣飛走啦!

問題是,下班回到公司,跟我那母雞討教之後才發現,媽咧!其實是腳踏車闖紅燈耶!而且,公司車有保全險,我根本不用和解的啊!我哩咧~~~

只好安慰自己"財去人安樂"啊!!!而且,學到了一個很重要的事,那就是"任何事都可以急,就是開車,真的急不得!!!!"(所以拜託,老哥老姐,看到這兒,就別想著要拿起電話來罵人了ㄅㄟ)

唉~~~這真得是很貴的一堂課啊!

 

第二件事呢!純粹工作小紀錄啦!

那就是,我今天終於第一次收到五位數的捐款囉!

前幾天才在念說這次尾牙成績有點小糟糕怎麼辦?(沒辦法,本區前幾任成績實在都不得不讓人有點壓力啊!)然後今天就有點進展,不錯不錯!

再接再勵啊!內湖的朋友們,請繼續支持喔!(喔!下班前同事又跟我說了另一筆捐款的好消息,我想,老天爺大概是在安慰我受驚的心情吧!呵呵~)

 

第三件事,咳咳!!!嘿嘿~~~

就是阿~那個~

我的論文成績終於出來啦!!!!!!!確定明年可以順利拿到證書囉!!!!!!!!!

雖然分數並沒有很出色;不過,有pass~讓我不用再擔著一顆心,已經是超~開心囉!

總算對家人有交待啦!哈哈!!!

想來我這最後一次的求學歷程實在是一路走來崎嶇到一個不行,發生了好多好多事,甚至連這最後的成績公布也要給我來個心情三溫暖,也未免太"妙"了點吧?呼呼~~

希望,這已經是這一趟奇妙旅程的最終章囉!

 

所以~今天還真是個超~特別的一天呢!從早到晚的心情,像在坐雲霄飛車似的,雖然,開低走高還可以啦!但是,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刺激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