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生平第一次在警察局作筆錄!!!!!

 

 

 

 

 

 

 

 

well............我沒做壞事也沒被欺負更沒發生意外啦!!

 

那為啥在警局做筆錄????

 

 

唉呦~~~阿不就人家發揮好學生的精神,就給他"拾金不昧"了ㄇㄟ~~~~

話說,那天晚上只是趁吃飽飯,出門散個步的同時,去餵一下我那最近有點餓的荷包一點糧食,

就在剛打開郵局提款機的玻璃門,站上ATM的小階梯上,掏出皮包正要抽出提款卡時,偎嚘~~~奇怪?台子上有一張千元大鈔?????

ㄟ~~~我的錢包裏好像沒有這個顏色的鈔票ㄋㄟ......

 

嗯哼......所以,也就是說,被我撿到錢啦???

 

ㄟ~~~說實在的,從小到大,本人在下我撿到的最大一筆錢,只有一個金色50元銅板ㄋㄟ....

突然間,給他一下跳級到這樣的數目,好不習慣喲~~~

老實說,當下心裡真的有給他掙扎了那麼"一大下"......

本來想說,阿不然捐出來好了,(心之語:捐出來還可以給自己做"業績"說......)

可是....等領完錢,心裡的小天使跟小惡魔也打完架了,......

也就是你看到的,小天使獲勝了啦!

 

東西收一收,反正隔壁就是派出所,那就~~交出去吧~

步上派出所的階梯,那個坐在值班台的警員一付不想理我的臉,是怎樣?是因為老娘素顏穿T恤短褲加拖鞋不夠辣喔?哼~~~~

然後進了門~他也不問我要幹麻,就等我自己開口耶~

老實說有點不爽,不過大熱天的,懶的跟他一般見識,直接了當的說,我撿到錢了!(這時,我真的天真的以為,說完這句話,把錢交出去就可以走了耶~)

結果,他還是不說話(是怎樣?啞巴?)只是把頭往一邊看去,然後裡面一個看起來很年輕、一看就是菜鳥的警察就循聲走了出來,然後,走到一邊,叫我拿出證件.......

這時,我才意會過來,啥?要做筆錄喔????

唉呦~~~很麻煩ㄋㄟ~~~

不過,來都來了,好像也不能半途跑掉,那~~就做吧!

於是,就在那個熱的我汗涔涔(沒開冷氣、加上我剛剛是"出門散步運動")的小派出所,就這麼做了快半小時的筆錄,就為了撿到一千元!

唉~~~警察大人呀!這樣的效率,是逼我下次撿到錢真的拿來當自己的業績嗎????

又~~~最後,那個菜鳥警察讓我離開時竟然忘了還我證件,還好走到門口我自己想起來,最後找了半天才發現,掉到桌子中間的縫隙地下了啦!

呼~~~~真是,好個烏龍的筆錄經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