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阿~大約是從5月開始籌備吧~

真正緊鑼密鼓...是6月開始

而真正讓我心情變得非常"暴躁",就是七月....

忙啥事? 就是這個啦~~年度建院活動"勁愛噶瑪蘭"....

我的主角之一~

定好主軸、搞定腳本,敲妥代言人....這一連串,中間有太多故事了...唉....

不過,再怎麼多事,事情總還是會有做完的一天嘛...

所以,拍平面照的日子來了....

攝影棚...超熱的,這是這一天最大的結論.....

拍平面照的攝影棚~溝通中

然後,就是拍廣告的大日子啦~~

因為腳本的關係(幾乎都是外景)

所以,這次廣告公司竟然大手筆的贊助了"Film"耶~~~

整個是拍電影的規格了....真是賺到了!!!哈哈....

臨演幫我們準備道具

一大清早集合~~第一件事,搶拍蔥農,開拍前,還要請這些臨演伯伯阿姨們先幫我們準備道具...呵呵..

工作人員很辛苦

結束蔥田場景,稻草人功成身退,要搬它真的是頗累阿~

不過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決定幫它從配角升格變二號,每一場活動它都是一個精神指標了

"守護者"不是當假的阿~

我的男主角~

男主角......遠景拍攝

(sorry...太清楚的照片實在不太適合曝光啊!),這個畫面~整個超~唯美~很有feel喔~

宜蘭真的好漂亮

再來一張~~

所以我說我愛宜蘭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就是個"美"字!

空檔拍的小花

空檔偷拍路邊一株野花...

歌仔戲老師

要表現宜蘭人文特色~歌仔戲一定是不能少的...

這個時候大約下午2點~~熱爆!

冬山河跟利澤簡橋的畫面就是宜蘭的象徵...

這是中場休息...大家都猛灌水,因為這個時間...約下午2點多吧~~~整個熱到爆炸啊!!

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小朋友泡泡吹的不夠多,叔叔還要很用力的幫忙呢...哈哈!

藝人補妝中...

藝人補妝中....

搞神祕?

唉呦....自己往下拉就會看到到底是誰了啦!

唯一一個室內場景

最後一個場景在白米木屐村~~

我已經累到快要恍神了...坐在樓梯上等導演喬燈光,竟然發現自己打起瞌睡來...

齁!!!拍廣告真的不是人幹的啦!!!

 

記者會~還沒佈置好就要接待客人 

舞台另一角度      

然後~~文宣品、廣告等前置作業都完成後,記者會當然是一定要的....

這時~~還在佈置呢....哎呀....

    舞台背板 

納~這就是我的建院專案囉~~"勁愛噶瑪蘭",代言人~趙又廷啦!!!

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