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說....

我其實真的有很想更新的!

我其實真的很想把我的法德澳畢業旅行寫完的!

我其實很想把這一年來的生活、心情、玩耍好好來記錄一下的!

可是!!!

之前實在是忙亂的整個力不從心!

又忙又累再加上沒心情

這一年...好像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去了,blog上很多沒說的,不代表心裡就沒想法....

而是,很多心裡想的,不適合、也不想在這兒說....

所以,有人就很可憐的承擔了很多情緒(包括我自己)

那~~離開了這一年,是不是就會變好了??

恩~~

我衷心的這麼希望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