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北,快滿二個月了....

嗯............

很多人問我"還習慣嗎?"

老實說,要習慣,很難........

工作內容不是問題,一來是我有自信,自己的適應力不算慢;

二來,原本的工作本來彈性也滿大,加上現在有些工作內容其實跟之前也是有類似的性質,

所以,這部分不成問題!

 

主要的,還是在生活上.......

首先,是天氣!

這裡的風,真是見鬼的又大又冷!!!每天被那帶著鹹味與風沙的冷風凍的手腳冰冷就算了,沒束起頭髮的時候還會變成披頭散髮的瘋婆子..

整個就是非常深刻的感覺到...我真的生活在海邊~~~唉...

 

另一點就是,這裡真是他X的偏僻啊!!!

離最近的市區也要騎車約5-10分鐘,更遑論是要到中壢或桃園這些比較像是"城市"的地方,

則是要冒著寒風騎車約半小時以上...

導致,二個月來,我還沒在下班後去過真正的城市!

如果是在不太需要加班的日子,就是回宿舍換下制服,然後去市區吃個飯,就回家上網...

當然,比較常的情況是,就直接在辦公室加班到9-10點,回宿舍就是洗澡上床睡覺,

 

二個月沒有夜生活了.......................................

更別說是下班後和朋友吃個飯或是去逛個街再回家............

唉..........

曾經有衝動說等機車運到,就可以下班衝去坐高鐵回台北...

但是~~好冷的冷風加上機車老是很難發動(據說是因為太冷又不常騎,電瓶會不能蓄電)

整個...就是無力阿...

所以,真的不習慣啦!!!

我,想念城市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