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人阿~真的是有劣根性...

為什麼突然有這種感覺??

因為今天實在是被我們家的工讀生弟弟妹妹們給氣到了!!!

這些工讀生們是為了因應暑假的活動找來的,主要的工作除了支援我們行銷部的一些例行行政工作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負責每天下午3點跟晚上7點半的水槍活動!~就是要帶動氣氛,跟人家打水戰囉~

_6.jpg

老實說,工作還算輕鬆(可以一邊玩一邊賺錢,哪裡不好?)七月的一開始,活動剛開始跑,或許也是因為還不太熟悉,所以,大家都戰戰兢兢的,乖乖的聽話,可是,一個月過去了,或許也因為工作很上手了,就開始鬆‧散‧了!!!

這個月的週末,我們在水槍活動再加碼做主題趴,所以,下午3點的活動就更重要,今天這一場,它他們卻給我整個大遲到!!!

本來是要接續在2點的大遊行之後留住看表演的人潮,所以我們一般都會比之前的預備時間提早一點廣播,他們也run了二個主題週了,老實說,要比我這個第一次run主題週的人更清楚時間才對,可是,卻讓我在時間到時還看不到一個人影,只好自己一個人cue音控還要下去兼主持人!!!!讓我整個忍不住的扳起了臉~~

讓你方便給我當隨便,這個工作是有薪水的耶~~這些小朋友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活動結束後,全部叫過來辦公室集合,我因為已經整理好情緒,所以並沒開口罵人,只要他們清楚自己犯了錯,重要的是,不准再有下一次!!!只是~不知道這些小朋友,到底聽懂了沒阿~~

所以說...人都是有劣根性的....都還沒出社會,才在打工的小朋友就這樣開始油條...

真是,害我第一次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