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趁著要回台中跟家人過節烤肉,特別提前一天排了假,出門走走囉!

久違的南投...集集、日月潭、埔里酒廠...都是走訪過的景點了,不過,有了好心情跟好旅伴,雖是再訪,一樣開心阿!

CIMG8392_調整大小.JPG

不再看到集集小鎮的石碑,改成這個"燙金"的歡迎小碑~頓時,少了一點"小鎮"的可愛感ㄋㄟ~

不過,還是先來一張照片記錄旅程的開始囉!!

 

 DSCN0001_調整大小.JPG

大樟樹公~一樣少了點以前的樸質味兒....

大概是因為遊客多了,所以做了一些因應觀光客的規劃,不過,對照廟前一樣折著紙蓮花的老人家,跟周間小鎮裡只有老人小孩進出的安靜氛圍,

這樣的改變,我覺得不討喜耶!!!還是以前那樣"簡單"一點比較好啦!!

幸好,大樹不變,一樣的可愛又涼爽....:)

CIMG8420_調整大小.JPG 

到了集集,火車站一定是不能錯過的阿!!!

可惜的是那個"請勿攀爬"整個也大的太礙眼了吧!!!

 

 CIMG8430_調整大小.JPG

CIMG8432_調整大小.JPG

日月潭畔的午餐菜色,不難吃、但也美味不到哪去,反正,就是果腹,晚上就有大餐吃了阿!!!

 

DSCN0043_調整大小.JPG DSCN0068_調整大小.JPG CIMG8471_調整大小.JPG CIMG8449_調整大小.JPG

這兒~算"定情地"吧!

已經是將近四年前的事兒了~我的媽呀!!!幸好我青春依舊!!!呵~

 

CIMG8461_調整大小.JPG   DSCN0055_調整大小.JPG

有人太久沒練功,卯起來拍!!我只好當不盡職的模特!!!不管他,玩我自己的啦!!

後來看照片...不錯不錯...人像功力總算有恢復近八成!!不會再讓模特偷偷懷疑是不是自己走山太多.....冏...

 

CIMG8467_調整大小.JPG

湖畔邊很別緻的葉子....我專喜歡找這種不起眼的小地方拍~

怎樣?人家"心思細膩"不行?

 

CIMG8486_調整大小.JPG 

頗有一幅畫的Fu.........日月潭還真是不管陰晴都美!!!

尤其是那天雖然烏雲多,但偶爾出現的陽光點綴....會有一些很特別的光出現,很漂亮..........

 

DSCN0130_調整大小.JPG

湖邊一隻超興奮的狗,他就這樣來回衝刺了超久,我們在那起碼有10分鐘以上,他就真得這樣一直來回奔跑戲浪耶...

逗得那些校外教學的中學生也超HIGH的!!相機中有影片,不過,我還是沒搞懂該怎麼轉檔傳上來說...

所以,只能隨緣了...請逕自先靠想像吧!!

 

CIMG8497_調整大小.JPG

水中的天空倒影....大概是心情好才會有這照片吧!!

 

CIMG8501_調整大小.JPG

環湖公路邊的文武廟,超多團體(尤其是大陸團)都會在這一站停留,所以箱油錢裡大多都是人民幣,好賺阿!!

可是這廟我們只進去晃了一小圈就出來了,雖然是第一次來,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商業氣息太重的廟阿........

 

CIMG8507_調整大小.JPG

這是廟外的"生日梯"可以一路走下去找自己生日的日期喔!!還可以看到哪個歷史人物跟你是同一天的壽星!!

 

CIMG8514_調整大小.JPG

是的!!最後一站是不能免俗的"名產點"埔里酒廠!!

 

 CIMG8534_調整大小.JPG  

埔里酒廠不只有特產,也有一個製酒文化館啦!!有一些跟紹興酒有關的知識可以去看看喔!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