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flower it is.jpg  

剛剛發現,上一篇發文竟然是二個多月前了,唉!

其實比較忙大概是這個月而已啦!

是說,也是真的爆忙,每天腦筋轉個不停,常常是要帶著微微的頭痛回家...

並不是抱怨!其實或者說...自己是有一點工作狂性格的,這樣的忙相當程度的在事過境遷之後,其實是能帶來不少成就感的!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回到家會不想講話、不想動、不想寫....什麼都不想做!也幸好有個夠包容的人得以讓我隨意任性!:P

十月,或許是因為剛忙完暑假及之後的季前籌備工作,所以就是單純的想發懶,工作、生活都是...是去了一些地方玩耍,可是,大概是太安逸了、也少有"一個人的寂寞時光",所以,連PO文都少了...接著11月的忙碌開始,就讓這兒又乾了許久,哈...

但是,生活中仍是時不時的會有些小感觸,只是,或許是這幾年來,漸漸習慣了當有一些小漣漪產生時,就要趕緊有另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不要"觸景傷情":當然,在不小心觸擊到某些關於親情、尤其是"父親"的隻字片語與影像時,還是忍不注的要小小鼻酸、小小失控,但是漸漸的....藏的越來越好了!(當然,藏不了時就到廁所偷哭一下也是OK的)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太易感了不太好,有時候又會覺得,繃緊的神經偶爾總是要釋放一下才不會彈性疲乏呀!很典型的天秤座齁!

其實這一篇就是拉哩拉雜的一些話,我把他當日記寫,所以就是想到哪說到哪...:P但是他其實又不是真的"日記",因為,並不是只有寫給自己,blog的PO文,有些時候是給關心我的人的一些"交代",especially for my family...所以,偶爾,還是有點顧慮,因為,總是因為不想讓人擔心,所以,習慣了放一些話在心裡......

最近,對"未來"有些討論、有些考慮、有些...大概成型的決定,不管是哪一個方向的"未來",我只是希望不要後悔,還有,就是朝該做的、想做的方向去努力囉!所以,不要再問啦!有確切的決定時,事情就會順著該走的方向走啦!就這樣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