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767-0066    

→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眼就讓我想到爸爸說的話....

小時候,爸爸老愛說"我們家這個小的,以後嫁人大概就是提著二個皮箱就嫁出去了!!"

那時總愛回,那也不錯啊!很簡單~

我相信,老爸會這麼說,一來是他看出了我的個性就是帶點叛逆,總愛不按牌理出牌,

還有,他相信我有自己的主見,當然,也夠獨立。

我總相信,這句話背後,帶著點老爸的驕傲...

  

只是,我從沒想過的是

老爸會這麼說,是不是也是因為預言了自己可能不能牽著我的手出嫁???

從來沒有想過,沒有爸爸的婚禮,需要承受的屬於情感上的失望與失落是這麼的多...

原來,爸爸的角色,從來,也只能是爸爸!沒有人可以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