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依依不捨的portobello market之後,因為褲管已經失一大片,加上冷得有點受不了,所以決定先回旅館換衣服,以應付接下來的行程...

然後再度出門就打定主意,今天接下來原定行程修改,以室內為主好了,免得變冰棍了...

第一站,往covent garden出發了。 

DSC_1433_調整大小 DSC_1435_調整大小    

又濕又冷的下雪天裡,很多街頭藝人都不見了,不過還是有幾個敬業的堅守岡位阿....

上圖那位金色翹腳先生,5年過去了,他還依舊坐在這兒,還真親切....

 R0034993_調整大小  

一出地鐵站右轉,往曾經最熟悉的街角逛過去時,腦海中一直回想著,以前在倫敦時,週末閒來無事,最喜歡到這附近看街頭藝人表演,也看來來往往的遊客,置身在人群裡,假裝自己不孤單....

這次回來,當一個純遊客感覺有點不同,而且,身邊有一個人陪著,不用再假裝...挺好的!

IMG_2728_調整大小  IMG_2737_調整大小

 進到室內區,迎面而來的先是apple market裡的一些創意小攤,今天攤子有少很多,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因為不逢周末就是了....

忘了說,covent gardent裡面其實有二個市集,一個就是我現在說的apple market,賣的都是比較藝術感的手作品(飾品、T恤或畫作),另一個叫jubilee market,在比較後方的區,也是賣一些手作品居多,但是相對平價一些,"藝術感"沒那麼重,而且我個人覺得jubilee這邊的東西比較雜一點,也有些不像是"手做",然後逛餓了的話,這邊同時也有一點點食物可以止飢(但不特別啦!你知道的,都到了這裡了,你其實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IMG_2740_調整大小 IMG_2742_調整大小

 然後,Covent gardent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店,慢慢逛,是可以消磨很多時間的,上圖這一家是我很喜歡的創意小雜貨店,有很多造型有趣又可愛的生活小物..拿來當伴手禮很適合!

 R0035019_調整大小 

這一家雪茄店有近百年歷史囉~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雪茄菸斗,造型很漂亮,雪茄口味也很多....不過,我是絕對嚴禁二手菸的,當然也不會幫忙買...看看欣賞一下就好!

 R0035020_調整大小   

這一張純粹只是要說櫥窗裡的麵包有多大,是前面那個大頭的二倍大喔~~哈哈!

 

另外,covent garden在節慶期間總會有很多有意思的造景,這次去剛好是在復活節前夕,所以covent gardent內內外外好多各種造型的蛋,可愛的、搞怪的、漂亮的,應有盡有....

DSC_1439_調整大小

DSC_1440_調整大小

IMG_2754_調整大小 IMG_2756_調整大小 IMG_2757_調整大小 IMG_2761_調整大小

不過,如你所見,這般的天氣,我只有這樣的禦寒衣物,實在是無能為力去尋太多蛋阿....還是躲回室內比較保險一點...

IMG_2765_調整大小

從一樓往下這一區是餐廳,樓梯邊那一些人演奏的是古典樂!可是他們把古典樂奏的很活潑,也跟現場很多互動,有點顛覆,但是跟現場氣氛融合的非常之好!這也是好幾年後的現在都沒變的(團員有沒有變我就認不得啦~~)

IMG_2732_調整大小

 這個廣場只要假日就會有很多街頭表演,我曾經在這裡看過很多有趣又生動的表演,有變魔術、有踩高蹺,還有套環特技...等,不過下雪天....只能說遺憾囉~

IMG_2787_調整大小 IMG_2806_調整大小  IMG_2815_調整大小  

好喜歡的地方,也是充滿很多回憶的地方,這次回來,真的很開心....

下一次,還要一起牽手回來這裡逛街喔!不過,下次,夏天來吧!說好了喔~(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潔西卡的促咪方程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