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舊同事要離職了...等待新公關報到中....舊文一篇~


 


之前的文裡曾經說過
我們家公關就這麼2個
除了我之外
就那個將近5年資歷的同事
本以為她應該就這麼一直下去了
雖然...也許是因為研究所的課業壓力加上工作壓力
使得她的遲到率高的嚇人
不過...倒是沒想過、她也沒有過任何要離開的徵兆
直到上個月底
她突然就這麼的丟出辭呈
說真的...大家都很驚訝
而身為她的工作伙伴的我呢
嗯..情緒很複雜
一來因為..說實在..我們二個的配合一直不是很有默契
當然缺乏足夠的溝通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而缺乏溝通的原因..這個說來就話長了..
為了不偏離主題..就先省略好了
基於這個原因...對於她的離開..我有一點點的「鬆了一口氣」的情緒在
不過..那只是一瞬間的感覺啦
接下來的感覺..
是有點被背叛的感覺



怎麼說呢?
我們家的慣例
到了年底..是社資部同仁出清活動的時候
就是把手中的一些活動結案、處理的時候
相對的...需要媒體曝光的機會也就高
公關組的工作量也就因而加重許多
再加上..年底有年度大型活動
是我還沒接觸過的
她現在這麼一走了之
等於就是要我這個才半年多的半新人帶一個完全的新人去搞
老實說...壓力實在不小
另外,這個時間離開...
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
勢必無法好好的交接
那也就表示...接下來一直到農曆年底
可能就是一場混亂了吧...
唉..可是人家都說她「身心俱疲」了
又有什麼理由留人呢?
何況...主管都同意了呢..


 


幾天下來...
心態漸漸調整後
也漸漸接受這個事實了..
反正..主管都不擔心了
我又何必庸人自擾?
這也算是個挑戰機會吧
就全力以赴試試看吧...
也許..我還真的可以辦得到..
當然...還要是能辦得至少是「不錯」囉...


 


等待18號報到的新人...
希望是個好配合的小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