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說到最近
還真是忙翻了...
每天都覺得自己像個陀螺似的....
轉個不停
因為越近年底
活動越多
而活動多、公關少
2個公關應付近20位活動社資的需求
結局就是...忙到想吐



更何況...
日常的行政事務...還是照常要做
雜誌還是要出刊、公文還是要照跑
又要帶一個新進同事...
還好新同事學的快...不然真的會掛
但其實....真些...撐過去也就好了
讓人做的又累又悶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上面的旨意變來變去
本來嘛...活動多曝光當然也要多效果才會好阿
而主管們也會要求我們要做出一定的成精來
所以....11月的曝光跟去年度成績相比...成長率達到200-300%
本想說....做出這種成績應該可以讓主管對我們二個新公關放心一點了吧
至少也要給一句「辛苦了」吧!



沒想到....非但沒有
還被老先生嫌我們曝光太多
竟然說「我們十幾年來從來沒有請過記者、沒辦過記者會」
真是裝笑維了....
他真的天真到..我們都不用主動去爭取曝光與宣傳
資源就會自動從天上掉下來給我們了
記者就會主動幫我們promote了....
然後...就這麼二句話丟給主管
主管非但沒幫我們講話或爭取工作空間
竟然還要我們配合
說是「就照他說的,我們做還是可以做,不過要改變說法,不要出現記者會的字眼」等等的....
然後還要我們把廢紙堆裡的新聞稿全丟到碎紙機碎掉...
讓我真的覺得扯到一個不行
有種古代文字獄的感覺
深深的覺得,這個機構,根本就是個一言堂



然後....再加上近來因應年度的變更、考績的整理
再深刻的感覺到
說是說我們按照人事制度走,用目標性管理
但其實,根本是有規定、但是沒原則
規定訂的很嚴就算了,還會因為老先生一句話就朝令夕改....
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資深同仁只會勸你....要試著習慣與接受....
我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
我人在屋簷下...好...我會試著習慣與適應....但我卻絕不可能去接受這種荒謬文化!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