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個容易神經質的人,


所以,睡眠品質很難好的起來


尤其,總是經常被一些莫名奇妙的夢境困擾著....


例如,壓力大時就容易做一些被追殺的夢,搞的常常睡醒還是很累


或是一堆奇奇怪怪..醒來也記不太真切的夢...


就連明明睡的很熟也是這樣~


 


這次出遊,很開心,心裡甜甜的...


照理說白天的遊玩行程應該會讓我很累


也確實很累...睡的很熟..呵~一下子就昏睡過去了


可是...清晨..卻因為一個讓人覺得很討厭的感覺而醒來


是記憶中那個熟悉的討厭的夢境、又是那麼的真實


真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出現的..不喜歡~


尤其..在明明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時候出現


有被破壞好心情的感覺...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次的這個夢,沒有讓我在夢中有如以往那般被刺痛感


更沒有帶著淚醒來...


是慶幸的...也感謝...


更欣慰那只是夢..再也不會有那情景了


因為...我有你溫暖的懷抱...


就算是惡夢,我也知道..你會守護著我..拍拍我..讓我繼續安心入睡


珍惜現在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你說的,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