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文..lag的有點久~

其實,照片都整理出來放在草稿了,可是....

你知道的嘛..唉~忙那個年度活動,實在是沒空也沒心情阿!還好,現在總算,記者會跑完了,真正開跑了,所以,比較可以鬆懈一下下了...

那~就把之前說的要寫的寫一下好了...

巴黎地標

要拍攝巴黎鐵塔最好的位置,就是在他對面夏樂宮了,這個廣場,好像是叫人權廣場吧~反正就是有很多、很多的人在這兒拍巴黎鐵塔就對了,出地鐵站時,基本上跟著人潮走應該都會到...基本上,我沒看地圖,就是這樣走到的囉....

廣場上除了很多人,街頭藝人也很多,有跳街舞的、還有表演特技的,那天就看見了一個拿著個大鐵環滾來滾去的人...ㄟ~忘記po上圖來了...基本上就是像達文西的那個圖的樣子滾囉~(有看達文西密碼就會暸吧?)

 一定要厚臉皮請人幫我拍一下!

看我自拍的頗辛苦,有一個好心的帥哥主動的拿走了我手中的相機,比比前方的位置叫我站過去,再比比相機然後比比他自己,哈~這時也根本忘了什麼危不危險和要不要相信人的事...就.....往前站了啦!

可惜帥哥不會說英文,不然說不定可以搭訕一下呢~~呵呵.....

黑白來一張~有feel~

黑白版巴黎鐵塔~頗有feel喔~

鐵塔下的塞納河

順著夏樂宮走道塞納河邊,對岸就是久仰大名的巴黎鐵塔啦!

要被曬暈了~村姑帽登場

再來張自拍~~這時距離已經太近了,我的小相機已經很難拍下鐵塔的全貌啦!

鐵塔不愧是地標,人多到爆!

塔下,"人山人海"阿~~夏天來歐洲,又是熱門景點,這是必備的震撼阿~唉....

這張照片還有一個值得觀察的重點,就是,把人當比例尺.....鐵塔真的好~~~大~~~~呀!!!!

排隊上塔

這是排隊要上塔的人龍.....有分坐電梯跟爬樓梯,我排的是爬樓梯的,因為,隊伍大概只有坐電梯的1/3長吧,但是票價~如果記得沒錯,好像便宜2歐左右吧~~

嗯~~我的建議是阿~~不怕累的、怕排太長的、可以接受只到第一層的人(其實已經很高了...),可以爬爬看....可以體驗一步一腳印的爬上去巴黎鐵塔的感覺,還滿特別的啦~~不過!!!!!真的很累!!!我下來時是腳抖著下來的............

這個噴水電扇給大家消暑

排隊人龍邊弄的"水風扇",降溫用的,因為,真的很曬、很熱阿!!!

坐電梯燈塔跟走路價錢沒有差很多,不過~排隊人潮差真的非常多!

要上樓梯前,羨慕的看著電梯緩緩上升,而我,只能認命的一步一步慢慢爬上去.....

本小姐挑戰極限,用雙腿爬!

無止盡的樓梯阿~

爬到一半要休息一下~

往下看剛剛的排隊人潮.....這時,應該才爬到第一層的一半而已,本人休息中......呼~

上第一層平台,對面是夏佑宮,拍鐵塔最好的位置,我就是從那邊拍完照走過來的喔!

終於上了第一層,回頭往夏樂宮方向拍去...這河,就是塞納河啦~橋是剛剛從夏樂宮方向走來經過的橋兒.....

塔上看塞納河~陽光下的河水亮晶晶

傍晚的塞納河....從塔上拍~~亮晶晶的呢!好漂亮.......

塔上眺望巴黎街景

遠處那個小山丘那邊,就是聖心堂,那一區就是有名的蒙馬特區,也就是"紅磨坊"啦~~很多歌舞表演的地方,因為是獨自一人,入夜後不敢亂跑,加上那一區也太遠,所以,就捨棄沒去啦~~~把他當下次的目標好啦!!嘻.....

平台上的樣子

塔上四周都有設置望遠鏡給人用,要投幣的,我是覺得不太需要使用就是了...呵呵...

很累~所以是一副狼狽樣!

自拍~~~外面太亮,每一張拍起來臉都是黑的,完全忘了開閃光...Orz...

塔下的人好小~原來我真的爬很高!難怪下塔腿會發抖!

最後,下塔前,往下面一瞧,人像螞蟻一樣,可見我真的爬的很高阿~~(那時體力真好,這一天,我可是真正足足走了一天阿~)右邊那一排,就是排隊等著上電梯的人潮啦~~左邊的則是要爬樓梯的,人潮真的差‧很‧大!

下一篇,應該會前進柏林了吧~~

希望我能記得多一點細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