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痞克邦不能記住我的帳號自動登入啊?

明明就按"記住我的帳號了"說.....

每次想寫新文~都會因為懶的登 入就算了.....

所以~~草稿仍舊預備中....

害我老是有藉口繼續拖...

再加上~工作中一直要維護公司的部落格官網...(沒想到換了工作還是免不了....)

我的口水都在工作時用完了啦...

回到家~都會有點懶的囉嗦了....

唉呦...真的是藉口很多說...

 

還有~~手邊沒有之前留下來的旅遊資料...有些資料都記不太清楚了>.<

真的!!!像是"麗泉宮"我竟然完全忘記他的名字~~是看到蔡小勤的網路照片才想到說...真糟~~

而且~~太久沒出國~~整個看到那些照片...心情有點低落ㄋㄟ~~

人家想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