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牙齦發炎讓我難過了超過一個禮拜,
不能吃、不能睡的,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而就在牙齦腫脹大致消退之際,
竟然發現,我那右方下排智齒,竟然真的完整長出來了!!!
真是@#%&*~~
原來跟我一開始猜測的差不多,不過,我說智齒兄弟呀~你這次也現身的太驚天動地點了吧?

說到智齒,這幾年每次跟人家說我在長智齒,總是被笑"拜託!你幾歲了?還長智齒咧~"
我總是忍不住的想說:拜託!我也不想好不好?可是我的智齒就是這麼的神奇,從大一到現在,他就是還沒長完啊!!!!
是的,大一那年,就在恥笑了同學去拔完智齒腫而的像豬頭的臉一個禮拜後,
發現,我竟然也開始長了!!!!!
而且,就是這次折磨我到想殺人的這一顆~
別懷疑,他真的長了這麼久,都10年了(ㄟ~~~不小心透漏年齡了,好啦~~你當沒看見!)
一開始只是一小小角,然後一直到很久之後,直到左邊下排已經長出"半顆"智齒後
(對!我的智齒不是半顆半顆長,不然就是四分之一、四分之一顆的長~)
右下方這個老大他才又肯龜速的完整長出那第一個四分之一,
不過呢,雖然他們長的這麼不情不願,
但是除了偶爾的牙齦小發炎,有一點小痛之外,
其實,並不太困擾,
一直到出國前去讓一直照顧我牙齒的熊醫師做一次徹底檢查時,
才發現,原來左邊上排那第三號也已經冒出半個頭了,而我卻都沒發現呢!
那時,熊醫師確定沒蛀牙,還曾問我說,為了以防萬一,要不要先幫你開一下消炎藥備用?
我還想說,這些智齒兄弟們這麼懶、長的這麼慢,不會這麼剛好在這一年來攪局啦!
而就算發炎,每次也都是二~三天就沒事了,就不用麻煩了吧!
誰知,這"萬一先生"卻在這時候來拜訪,而且,還是我長牙史上最嚴重的一次!!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今天發現這老大終於完整冒出一整顆頭來,唯一的感覺就是"怒"~~~~~
最好是這麼配合啦!在沒有習慣的牙醫、沒有醫生、甚至沒常備藥時給我來這一下,
整個火大!!!
決定了,等回台灣,你就給我小心點!!!!

※    ※     ※ ※

是囉~~答案終於揭曉了,
原來,真的是長智齒啦!
大概沒事了,除了還有點腫、有點痛之外,已經可以正常吃飯、正常睡覺了~
哈哈!!!把我嚇死囉~~
不要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