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陸期間,


因為就住在姐姐公司


每天有保母煮飯...也沒機會自己出去溜搭...


所以...這"吃在大陸"篇...可別以為有多豐盛喔...呵呵...




第一餐外食...是姐姐她們很愛的--簡餐


我就說啊 ...吃多了大鍋飯的人才會愛這個...


我ㄚ..常常一個人吃飯..簡餐對我真的沒啥感覺ㄟ...唉....


但是...說好了我是來探親的


就算我在想嚐嚐在地風味食物...還是主隨客便囉


畢竟...老是被關在公司的人是需要透透氣啦


我這個正在放假的閒人...則是簡簡單單也能找到樂趣囉...


 



這是我的食物囉...好像叫"荷香雞...飯"...嗯...名字忘記了


只記得...這飯是當大家都快吃飽了才送來的


因為還要接著下一個拜訪廠商的行程


害我不自主的吃的超急的....因此..味道呢..因為也實在不是太突出..


所以..老實說沒啥特別美味的感覺囉...


倒是他的免費沙拉很不賴..新鮮就是好吃囉..


 



這是星期天去玩玩"世界之窗"後


晚上去羅湖商業城(之後再介紹囉..)吃的晚餐...韓式烤肉飯+人參雞湯


湯不賴....飯就SO SO囉....


 



不知道為什麼,到處都看到在賣花生豆,海關免稅店賣、一般商家賣、街頭小販也是一包包的賣著..


這好像是當地人很常見的零嘴吧!連去洗腳按摩招待的也是可樂+花生米...


呵呵...怪怪的組合..不過挺有趣囉!


 



當地市場買的水果...小小的蜜橘(?..應該是..有點忘了)


照片中是已經吃掉3顆之後...


總價..人民幣三塊錢..便宜喔...重點是酸酸甜甜..好吃!


聽說這長的跟有名的沙田橘(?..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歹勢..)很像..


不過沙田橘據說更好吃,下次有機會記得嚐嚐囉...


 



你看看...你看看...


好吃的軟甜柿....每顆都滿滿一個手掌大...


又甜又好吃...六大顆才賣人民幣7塊錢


平均一顆不到台幣5塊錢阿....真是物美價廉的讓人超幸福呢...


 



回程搭中午12點05分的長榮班機,


照理說機上是有供餐的...


不過...經過了去程的可怕餐點印象


決定還是先填飽五臟廟


可不想再吃那可怕的機上午餐...


於是決定在超大的香港機場解決午餐問題--燒肉拉麵一碗


剛好把剩下的港幣花光..38塊錢港幣...從大陸來到香港...一時還真有點不適應價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