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打開窗簾就看到我的閣樓窗戶是這個樣子,以為又是半夜結冰,並不以為意~
結果~還好有開窗~
因為......



這是一開窗看見的~我窗台的積雪~~
哈哈哈哈~~~竟然下雪了耶!
早上六點醒來第一次的時候,那時還沒異狀,
結果9點多起床~~
就讓我哇!哇!哇!個不停~
哈哈哈~~~



一片雪白的世界~~
總算也被我等到了ㄏㄡ~~哈哈!



雪花其實不大~
這是落在髮上的雪花~~輕輕的~涼涼的~~
其實滿舒服的~也不冷喔!



開心開心~~
終於給我遇到倫敦下雪了吧!
雖然四月的下雪~令人有點感覺天氣變化的令人害怕...
不過,能看到雪~還是好開心呢!!!


趁雪融化前~在窗台上堆了一個克難的小雪人~
還頗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