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部門因為公出機會多,因此,公司有幾部爛爛的公務車可開

因為開車的機會多了,很多跟車有關的事於是就會發生...

譬如之前說過的不小心的小車禍,更別說在車上化妝或吃早餐等小事~~

不過這些個事都不是開車絕對必須面對的(當然沒事前面那一檔事不要面對是最好)

那,啥才是一定絕對會碰到的呢?

沒錯!就是加油啊!!!!

加油會有啥事?那可多著~~

譬如說,我永遠搞不清楚要開到左邊還是右邊車道(老是開到不同台車ㄇㄟ)、開油箱門老是開到後車廂門....

這些~在這二個月都還蠻常發生的~

而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更糗的事,

就是阿~本公司規定加油一定要打車號統編

當工讀生問我統編時,不知到哪根筋錯亂了,竟然很流暢的就念出了8個數字

等工讀生打好給我,從來不檢查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福至心靈的想到要檢查一下,

發現他錯了一個數字,再報給他改時想到皮包內還有一張加油發票,也來檢查一下好了

不檢查還好,一檢查才發現,ㄟ?怎麼跟剛剛那 組數字不一樣?

再念一遍~~阿~~~~我竟然報了劃撥帳號給人家當統編打了啦!!!!吼!!!!!耍寶耶!!!

我還真是忙到錯亂了我~~

 

PS:今天值得慶賀一下,因為爭取到一筆從沒有人爭取成功過的贊助款,超過6位數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