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重回工作跑道竟然已經快要二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每天過敏、不習慣,到現在也算是適應的差不多了(每天記事本都是滿滿滿,要不適應也很難吧?),除了偶爾的噴嚏之外,已經不會起疹子啦(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然後,照理說,雖然是回同一個部門,不過因為是不同組別,工作內容也也有許多不同之處,所以我應該算是個新人吧?

是‧新‧人‧喔!!!所以,親愛的母雞,可以不要再對我那麼兇了嗎?人家是新人耶~~~

所以我不會算成績是正常的啊!!!哪個正常人會在沒有被教過之前算那種超複雜算法的鬼東西啊?

對那種超詭異又不人性又麻煩的規定,我已經算領悟力很高了吧?所以,不要再嫌我"笨"了好ㄅㄟ?

更何況,照其他同事的說法,我還是個超忙的新人耶!!!,12月現在才過不到三分之一,我就已經用掉一大張公差單(應該有十小格有吧!)

所以真的是"沒時間"慢慢去搞懂那些個鬼東西ㄇㄟ~~~

請對我多一點點耐心好嗎???please be patient~~~

(以上是對本人母雞的小牢騷,不相干人等可以自動掠過此段~~~)

 

說到用掉一大張公差單------放眼接下來的三分之二個月,還有一堆的活動、外務等著要做..................

每天忙忙忙~~~下班鐘聲現在對我都已經產生不了任何作用了~~

嗚嗚嗚~~~我不要啊!!!

What is life? Life is not just work, i still want to keep one more bit privat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