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19.JPG 

嗯嗯...這傢伙,他出生的時候,他媽媽喝的魚湯幾乎都是我煮的...算是我有幫忙做到月子...

小時候,他跟他姐姐每年寒暑假都會有一段時間被送回阿媽家,在家的小阿姨我...自然就要幫忙帶著她們吃哈拉撒睡兼玩耍..

沒辦法,小時候他媽連上學都得揹著我去,我大概算是"現世報"吧!!哈~

也因為這樣....老實說...目前總數14個小輩中,他跟姐姐大概是跟我接觸最多、聯結最深的二隻吧!!!

再加上這傢伙也是屬於諧星一族的愛搞笑...所以,自然就多了一份"親切"阿!!!

而這個小時候又肉又傻呼呼的小魚兒...現在,都上大學了耶!!!!

歲月不饒人,小孩無時無刻的不在提醒著你...真的老了啦!!!唉...

而現在的這傢伙...是個有自己想法與夢想的熱血小孩....正在高雄讀書,還很乖的去打工賺經驗加自己的"夢想基金",

老實說,我很感動!也很鼓勵她....

昨天半夜,在FB上看到他說"打工薪水飛走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她辛苦工作了一個月的薪水被偷走了!!還不是第一次!!!!

真的很誇張!學校竟然任由這種偷竊的事一再的在她們宿舍裡發生,然後啥進一步的動作也沒有!!!!

一來是心疼她辛苦的工作成果被人家這樣不勞而獲的偷走!同時,學校的風紀這樣散漫,那小孩住那兒到底安不安全阿???

真的是搞什麼東西???!!!我火大到一個晚上都沒睡好......

現在決定等下禮拜的最新狀況來"靜觀其變"再決定後續動作!決不能這樣輕易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