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深圳,老實說..


最期待的並不是那傳說中的頂級"A貨"


而是......


鐺鐺...洗腳按摩啦..哈哈~~


 


你看看....好不容易等到我那超忙的老姐工作告一段落


終於出發洗腳去囉..


這是剛進包廂...超期待中....嘿嘿..



 


 


接著...服務員會先幫你送上一杯熱茶


然後...一碟花生米...還有可樂


還滿妙的零食飲料組合


不過,滿有特色,我喜歡!


重點是,這邊的花生米真的很好吃耶...香香脆脆的,非常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呵呵...



 


 


上完飲料後,服務員會問你有沒有相熟或指定的師傅,


溝通完成後,我們就被留在包廂裡


東看看西看看之後,給我發現了這個貼在門邊的告示


不只把服務程序表寫的清清楚楚


最妙的是,還寫上--如有服務不週,請到服務台"投訴",呵呵...用投訴這個字眼,可能當地人覺得很習慣沒什麼,不過,人家我是觀光客嘛...就是覺得很鮮囉..



 


 


整個按摩洗腳過程幾乎都是按表操課


只是,我不大確定"頂腰"是個啥東西,因為在我感覺,並沒有被頂到腰


不過...那個全身按摩,真是一個舒服到不行...


而且...洗完腳會發現,我的媽呀!這輩子還沒感覺到自己的腳有這麼嫩過呢


真的是有"貴婦"的感覺說..哈~


而且,這樣一整套一個半小時服務,你猜猜要你多少大洋?


嘿嘿....人民幣30元整,折合台幣只要花120元耶!


哇哇哇!超便宜的享受,難怪每個去過的人都要強力推薦,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