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突然的噩耗,改變了所有行前計畫
更亂了臨行前的心情
唯一不變的是"照原定計畫遠行"--家人,甚至親愛的永遠離去的父親的允諾
七月三日晚上八點,一個人‧開始了這孤單的16小時飛行




到了香港,晚上10點左右,離轉機時間還有約二個小時
第二次到香港機場,但是,少了如前次般的興奮,一點也沒逛免稅店的興致
一來是沒心情,二來是考慮到接下來是要當窮苦學生了,實在沒有揮霍的本錢
於是,早早到了登機口,開了電腦,享受香港機場無線上網服務
途中,發了這些日子來的第一篇文
邊敲著鍵盤,眼淚跟著掉
旁人異樣的眼光,此時根本無力顧及
線上遇到Brenda...至少,此時有你陪伴,也分散一下那哀傷的心情,謝謝囉!

半夜12點,終於搭上往倫敦的班機
12個小時後,倫敦時間清晨6點,抵達希斯洛機場
大概是早上班機緣故,人並不太多,順利的在一個多小時後便出關領到行李
此時一切都很順利,之前的擔心全沒派上用場
直到扛著近30公斤的行李進地鐵站,這才是考驗的開始
倫敦地鐵雖說有百年歷史,可不要以為他有多了不起
要轉車時竟然只能看到樓梯,整個傻眼!
因為....我真的扛.不.動.阿!
還好,大概爸爸在天上有保佑我,沿路只要遇到樓梯的地方,就會有號稱很冷漠的英國人幫忙
幸運到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甚至連搭錯地鐵,都提前發現及時轉車,沒有多浪費一堆時間,真是神奇!

抵達學校附近車站Hendon Central,本來以為網站上說的10分鐘步行時間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誰知,這全程最困難的部分竟然在此時出現了
前半部的路程--竟然全部都是上坡路!
而且,英國的石板路也超傷行李輪子、又重又難拖,
整段路程走了近半小時才抵達,差點沒放棄叫計程車算了!
不過也還好沒叫,不然這麼短的路程可真的是虧大了!
以上,我的飛行紀錄!

接著,看看我的小小宿舍吧
據估計~約不到四坪!


超級迷你的浴室,甚麼都小,甚至洗臉檯根本是小朋友用的尺寸!



窗外景致,多了一層紗,好像很浪漫的樣子!這是第一眼唯一讓我喜歡上的優點



嗯....這是晚上八點,天還很亮,可不是早上喔!
倫敦現在正值夏季,幾乎要大概10點才天黑,超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