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7月8日
前一天晚餐時大家翻著各自的旅遊書,決定隔天週日行程,經過一番討輪
敲定:白金漢宮--中國城午餐--picadilly circus---科芬園--逛offord street
嗯...滿足各方需求,自認是很好的安排..哈哈
其實...看下去吧!


一早九點鐘左右出發,今天我是導遊,帶著另外三個人搭地鐵去玩耍
奇怪,明明我最晚到倫敦,結果竟然只有我會搭地鐵?
一個人扛行李到校的訓練果然是有用的!



要到白金漢宮最近的的地鐵站就是victoria線的victoria站,
這裡同時也有一個很大的victoria火車站,從外觀看,超有古典味
好像靠近皇宮,不止所有的東西都要叫女王的名字,
甚至,好像連外觀都要有如此古典美的氣質呢....



皇家馬車房....
你看看,連小小馬車房都可以這麼美呢~~



往白金漢宮的路上,天空很藍,配上朵朵白雲,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太陽曬得我發昏....
在倫敦很妙,只要出太陽,就會曬的人發暈,可是只要躲到太陽曬不到處,就能立刻感到涼爽不已
真是一個奇妙氣候~~
沿路,或許是週末的關係,遊客很多
更可以看到很多像是遊學團學生樣的團體,
暑假,果然是英國大賺學生前的地方
而可見,這真是一個超熱門景點呀!到倫敦,怎麼沒能來白金漢宮呢?

到白金漢宮,一般來說要提早到,書上是建議我們10點前要到,
因為這樣才搶得到好位置
皇家禁衛軍一路從威靈頓軍營遊行過來
但老實說,初來乍到,誰搞得清楚哪裡才會是視野最佳的位置呢?
且因為沿路還要東看看西拍拍的,我們到時已經近11點
現場早已是人山人海的景象,所以說不論多早,實在是別妄想甚麼位置好不好囉...



等待禁衛軍交接前,白金漢宮前這一片草皮是很好休息或野餐等待的地方
還不時會有走路很逗趣又不怕人的鴿子走近,挺舒服的喔!



人實在太多了,只能勉強把相機拉到最遠,
禁衛軍樂隊還是小小一點兒...
不過把雕像倒是拍得很清楚..呵呵~



看吧...真的是人山人海吧...
我的身高在這早變成小矮子一個了
就算拚命往上跳也看不到東西...
只能認命的見縫就鑽,幸好我在台北搭捷運練出一身"鑽"的好本領
所以,還是有拍到一點不錯的照片囉...

另外,提醒你一下...
到白金漢宮可以注意一下國旗有沒有升起
聽說,只要當天國旗有升起
就表示女王在家喔...
我們那天是有看到國旗的~



騎警也有女生喔~~
一樣很帥...
雖然被趕~~不過有拍到帥帥的馬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