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英國,發現一件很妙的現象
平常,從沒發現過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有注意國際新聞的習慣
但當自己到了這裡,
發現,英國發生的新聞,第一手消息都是間接從台灣的親友告知
大家的焦點,自然的就會被"英國"二字吸引去...
譬如~這次中西部大水事件
第一天,大姐問我,你們那邊淹水還好吧?
只覺一頭霧水,想說哪來的新聞?
原來~他看到電視上說"英國"淹水
擔心我的狀況...
(英國很大的咧...不要自己嚇自己啦....)
呵呵~~很好玩、不過也很窩心囉...
然後又陸續有一些人告訴了我這消息
而今天,知道原本週六語言學校舉辦牛津免費旅遊可能會因淹水延期或改地點
不像其他人問...甚麼淹水啊?
我可完全在狀況內呢...哈哈~~
很妙吧~

親愛的大家,我現在是在倫敦喔
正確一點的說法是倫敦的西北邊
分區上是在4區,這樣有清楚一點了嗎?
沒事不要白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