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跟你說喔!
我已經順利念完二個月語言學校了呢
最後這一個月
老師說我進步很多
還有~我連續幾次考試都是全班最高分喔~
我有認真念書
你放心!

上次作夢
我看到你笑了耶~
雖然,不是針對我
不過~看見你笑
也讓我之後可以真正的笑開了....
不會再因為那麼倉促的離開
而感到歉疚了....
可以很自然而然的跟同學聊到~我爸說....
呵~我都跟朋友說
我爸很帥的~年輕時像莫少聰耶~
真的~我很為有這麼帥的爸爸感到驕傲的喔!

我想...雖然見不到面
你也一定還是掛心著我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聽見我想跟你說的話
所以~你要放心~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