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
整個人總是常常莫名煩躁起來,
太多的書要念、好多作業要寫,不是才第一週?
看其他同學好像一派輕鬆的樣子,
怎麼我卻有種很想死的感覺~~
念的一知半解的論文,
是要怎麼寫essay?
明明都年紀一大把了,為什麼還要這樣花大錢自找罪受?
總是在很沮喪時不自覺得從心裡浮現出這個問題來問自己,
壓力好大,
覺得腦容量不夠用了!
好多的英文字像是要把我湮沒了!
常常書念著念著就想逃避的跑去睡覺,
卻覺得睡再多都還是一樣的累!
不是說這是一個其實也不怎麼樣的學校怎麼還會這麼難過?
我不是要來體驗異國生活的嗎?
現在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慘?
好想哭~
而有個倒楣的傢伙更可憐,還要受我發莫名其妙的脾氣~~
我怎麼這麼機車?
....................................

這是開學第一週的慘況!
整個被震撼教育震得有點頭昏眼花!
現在,書~還是念不完,不過,還好不太會寫的作業現在總算硬掰到快完成的階段,
整個躁鬱的感覺已經平穩下來(可樂好像真的有點用!!!阿~~~真糟~~)
不要擔心啦~我不是要嚇你們啦!
如果還沒好我就不會說了,
現在,說出來就是差不多快好囉!
我會堅持下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