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是目前的狀況。
結束的是課程,就在那該死的 Quantitative課程 (就是會計加統計)課的 final eaxm好不容易考完,
以及把最後一份3000字報告寫完後~
所有的課程正式告終!
雖然成績要6月底才出來,不過,應該,是會pass吧!(pass 才有資格寫論文才能畢業阿~)
所以,不管如何,不管是要不要rewrite or retake(老天保佑不要阿~)
接下來的日子裡,接著的開始,就是最後的最大工程--論文啦!

把時程列出,時間真的是很緊湊阿~
雖然deadline是9月26日,不過,因為種種因素,我目前給自己的'死線'提早近一個月,
想要趕在8月底把論文完成交出,這也就是說,我的論文作業時間只有不到四個月
嗯哼!所以,完成一個段落的現在打算休息二天,就要開始準備K論文資料啦~~~
好害怕呀!

不過,再怎麼害怕也要拚了~
所以,親愛的大家,接下來的四個月如果你和我連絡時發現我不夠親切、火氣不小時,
ㄟ都~~先說抱歉~因為~壓力大時我可能會emotional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