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是可以開始倒數的日子了,倒數回家的日子;當然,也倒數論文繳交的日子!

從歐洲回來,有人問我:好玩嗎?嗯~該怎麼說呢?算是一種夢想的實現吧!
尤其,一個人的巴黎,很難忘!
還有柏林的圍牆遺跡與豬腳、維也納的皇宮與炸豬排...............是一趟值得大書特書的旅程。
尤其,沒預料到的歐洲炎熱夏日,讓我在旅行的第三天就得了熱感冒,是遠行至今的第一場病,來勢洶洶,回來至今,也還一直病著,嚴重影響做正事的進度,有點糟糕!

嗯!說了這麼多,主要是要說,期待這次照片與遊記的人,可能,要請你多等等!
因為,目前正嚴重為生不出來的論文頭大著!暫時沒有心情去回憶這次旅行
(不過或許哪天寫到煩了就把照片整理上傳也不一定啦!這個月的行為舉止,連我自己也說不得準)

真的有點痛苦,好想回家....
不過,背負了一些責任與期望,終究是要完成這"最終章"!可也擔心,一有閃失,會有個不玩美的結束,可是,卻有點無為能力的感覺,一種無法自我掌控的情況是很讓人恐慌的!

唉~~中秋節前會回家,所以,這之前,是我的黑暗低潮期!
(奇怪,回家應該是要開心的,可是現在,望著一日一日被我打X的月曆,心情,卻是矛盾的沉重,很想吶喊些甚麼,卻又沒有立場,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寫得很亂~再想下去有點崩潰,那,就先結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