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趕在可怕的辛樂克威力之前抵台(已經好久沒因為亂流感到害怕過了,這次倒是多年後的第一次阿!還好老天保佑,平安落地!),

經過了三天大雨,據說有稍稍降低一點溫度的適應期,

今天,陽光露臉,挖咧!熱阿~~~~~


開始懷念起我那半夜不到10度的倫敦小閣樓啦!!



現況報告:目前滯留台中休息中,預計下周北上,而且因為暫住的地方網路很怪,我的laptop不能用msn,所以~~就是這樣囉!另外,手機電話仍不變,就是離台前那隻,但是因為我舊手機掛掉,目前暫用手機也是個爛貨,不太會用,哈哈!!還有電話簿好像還卡在舊手機中,不知可不可以抓的出來。


說了一大堆,意思就是,不是我不跟外界連絡,而是我沒有你/妳的電話啦!!拜託請還沒忘記我的人主動打給我或mail您的手機電話給我好嗎?


ps:目前失業中,預計10月中上班(或是您另外手邊有適合我的好機會,也請不吝告知,謝謝!),也就是說,我現在很閒啦!可以來個重逢相見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