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邁入二字頭的最後一年。

照例,好像是又要來回顧過去的這一年。

算是人生中最不一樣的一年吧!不只是離家,甚至待在一個離台灣遠遠的地方,倫敦的這一年,為我的28歲寫下太多的回憶。很多的感觸其實在這一年的復刻學生生活中都說過了,最重要的,是要感恩!感謝家人朋友的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的遠走高飛;感謝上天,讓我經歷了一切不管是快樂、甜蜜,還是傷心、痛苦、掙扎的所有歷程;一切的生活經歷,在那個事發的當下,不管是如何的衝擊著心靈,事過境遷的現在再回顧,我感謝上天給我的試煉,讓我能更勇敢、更堅強,也更感恩!

29歲生日,老一輩的人的說法是要保持"低調",不是刻意遵守,但也真的在低調與忙碌中度過了,原本的慶祝計畫都錯過了,但是,平凡的日子也是一個挺值得紀念的日子,更何況,還有小花的簡訊、小宇的可愛自製卡片跟恒恒那個發音不甚清楚的"小姑姑生日快樂"的甜蜜祝福,是開心的!

然後,過了這一天,在下一個要從3字頭開始數起的生日來臨前的這一年,不敢奢望一且美好順利,只希望自己能夠有能力可以掌握(非奢望"掌控")這之間所有可能的狀況,這樣,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