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巴黎,就算是背包客,就算明知一定什麼都買不起,但是,那鼎鼎大名的"香榭大道"是說甚麼都一定要去逛一下的啊!!就算~只是裝裝那個感覺也好啊!!

那~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TEXI!!!!

巴黎街上,這個小獅子可是無所不在阿~~尤其是計程車,常常一堆獅子排成一整排,一直讓我想到那個盧貝松的taxi,忍不住竊笑"呵呵~我果然真的在巴黎耶!"

 凱旋門的12條大道是這樣的

既然要逛香榭大道,那就從一個經典標的物開始吧!

沒錯!就是他啦!置身在12條路呈放射狀出去的正中間的凱旋門。

搭地鐵到這,實在搞不清楚要從哪裡出來,研究地圖研究半天也分不清東南西北,那就先走出地面再說吧!反正走錯出口頂多在路面多走一會,背包客嘛!走路沒在怕的阿~

 凱旋門側照

結果一出來,果然走錯!哈哈~~那就側面先來一張好啦!

 大馬路上拍凱旋門

噹噹~~正面照!要拍正面照可是臉皮要夠厚的站在大馬路中間喔!本小姐因為單獨一人,看大家都在搶紅綠燈時間照像,所以就不好意思拜託人家幫我照了,因此快速的自拍幾張,然後再努力的把門拍美,就快快閃到路邊啦!

 凱旋門另一邊的香榭大道

這是凱旋門另外一頭香榭大道的景象,see?我真的站在馬路中間拍喔!(其實是紅綠燈時中間有一個讓行人等待的小區域啦!呵呵~~)

 可愛的小摩托車,很炫!

路邊看到的可愛小摩托,可惜他們站在那老半天也不騎,害我等超久的說~

 香榭大道上的超大LV

看到了吧?這是香榭大道上一定要來朝聖的點啦!而且,一走進去就發現裡面日文跟大陸腔國語充斥阿,阿現在是怎樣?亞洲人同學會?不過,這在歐洲也實在見怪不怪就是了,只要是有名的名牌精品店,這二種語言就非常容易聽到,只能說,嗯嗯~~~亞洲同胞們真是消費力驚人啊!

 香榭大道上一家展是跑車的店

香榭大道旁一間賣車的店裡擺的,呼呼~~~果然跟其他地方不一樣耶!賣車的擺出來的是...賽車!!!

可愛骨董車

賽車對面擺的是這個,呵呵~~~酷ㄋㄟ!

 香榭大道~正在為環法自由車賽做佈置

繼續往下走,沿路走來發現,為啥沿路插法國國旗跟歐盟旗啊?湊近一看路邊告示才知道,原來,環法自由車賽將在我離開法國那一天登場!!阿我哩咧~~~會不會給他太巧啦!!!

 遠處金色圓頂應該是傷兵院~

遠處金色屋頂的是傷兵院,時間有限,這個也是有名地標的地方我就沒去了,遠遠瞧一下也夠了!

 協和廣場地標

後面那個尖碑,就是有名的協和廣場!(想了解更多的,自己按下去看維基百科的解釋喔!)

話說我在這兒不知為啥喬半天自拍都拍不好,正在想算了時,一個超漂亮的路過的法國女生就主動說要幫我拍耶!超開心的~~誰說法國人都很冷漠?明明就很親切好不好?

, 猜猜這是啥?

路邊的這個東東讓我小小研究一下,不過,也沒有太久啦!因為,一轉頭答案就出現了!

 就是這個啦~租腳踏車!

娜~~就是這個啊!自動租借腳踏車的機器囉!

 香榭大道起點

離開香榭大道前的最後一瞥!

 塞納河

右轉進河邊,來到右岸了!從右岸看到的巴黎鐵塔!

 塞納河上的船塢~不至的也太舒適了吧!

岸邊船塢,沙發、野餐桌、盆景等一應俱全,巴黎人,也太會享受了吧!!!!!

 在左岸眺塞尚美術館

走累了,跑到岸邊吹吹風,對岸看到的是奧賽美術館,呼~~~一整個幸福的不像話啊!

 我在左岸~風吹來真舒服~

輕波蕩漾的塞納河邊,涼涼的風吹來,旁邊坐著個很可愛的法國女生,眼前是美美的美術館,幸福的要嘆氣了....

時間,暫時等等我~不要流逝的太快,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