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的星期五下午,也是這個月除了每個星期日之外唯一有放假的一個下午,

想找人出來晃晃,想當然是沒人有空~

唯一個也正在放假的大記者,我下班時她還在睡大頭覺(我哩咧~老娘都忙和了一上午了她還在睡覺........),終於回電時跟我說她只想宅在家裡...

well.....好吧!

反正已經很習慣一個人隨意亂晃....那~~~就再享受一下一個人寧靜也寂寞的午後吧~

 

因為天氣太熱~~決定先去找個coffee shop喝個茶看個報紙吹冷氣消磨一下先~

等看完了報紙~~

那~~就朝書店街出發吧~

重慶南路的書店街~不僅僅是大學時代很常去鬼混的地方,

甚至在畢了業後,因為工作地緣的關係,再加上熟悉,還有...太常有必須要一個人消磨時間的機會...

是以...這裡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阿~

不僅有免費的新書看、舒服的冷氣吹,雖然椅子不太好坐就是--但是,瑕不掩瑜

而且附近還有好逛的城中市場(我知道我知道~那是歐巴桑逛的市場,不過~~有時候還是可以挖到一些寶喔~~)

市場裡也有些好吃的東西,(愛那個豆花跟牛肉麵~~呵呵)

那今天的收穫呢?

新書三本+一碗牛肉麵晚餐。

稍微彌補了一下辛苦上班的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