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要看棒球阿?那我也要跟.............)

DSCN0025_調整大小.JPG

哈~這是我同事的兒子,你知道的,禮拜天辦活動,她老公又要被抓來當搬貨義工,所以,兒子只好也一起出馬啦....

這是我們這個部門同事們家人的宿命阿.....唉...

 

DSCN0121_調整大小.JPG

不過今天活動場地還不賴,在"新莊棒球場"喔!!這可是我第一次踏進棒球場,而且,活動結束後還有免費棒球可以看,哈哈!稍稍彌平了禮拜天還要被抓來上工的哀怨囉....

 

 

 

DSCN0030_調整大小.JPG

活動開始前,右邊這位是今天的主企,就是這場活動歸他管、他是老大的意思囉~(雖然,這個老大實在是太沒經驗,使得整場活動一團亂,不過,適當的尊重他一下,開始前先確認一下流程跟必須一定要講到的話是應該的啦!)

喔喔~~對了,版子上那個人就是統一7-11獅的當家投手潘威倫,也是這個活動的代言人囉~

DSCN0061_調整大小.JPG

阿~我沒講我是做什麼的喔?看照片就知道了ㄇㄟ....阿就來當主持人啦~(嘟嘟這張照片表情會不會給他有點太可愛了點?哈哈....)

DSCN0065_調整大小.JPG

ㄟ....因為剛剛說過了,因為主企有點缺乏經驗,使得開場前5分鐘,我們還在換場地、搬東西跟背版,所以你沒看錯,背版後面真的藏了二個人(跟七月沒關係喔~),因為,這背版根本沒固定在牆上,而是叫二個工讀生弟弟直接撐住,我咧~整個克難到一個不行!然後流程也有點給他混亂,我整個...超傻眼!但是該做的還是得做阿~訪問還是要訪問.........ㄜ...只希望統一方面的工作人員不要以為我們平常活動的水準就都是這樣才好阿...唉...

DSCN0123_調整大小.JPG

混亂的記者會結束後,反正簽名球也拿到了,剛剛的一切就把他忘了吧!(反正活動也不是我的,管它的...哈哈!)

緊接著,球賽要開始囉,先來個吉祥物跟辣妹的熱舞,我只能說,Open醬還真是可愛到爆耶!!!還給我跳地板動作咧,短手短腳的,會不會也太厲害了點阿?整個超~~~可愛啦!!!

DSCN0085_調整大小.JPG   

表演結束,球員就位囉~預備備~~

DSCN0134_調整大小.JPG

DSCN0133_調整大小.JPG

加油的觀眾超多耶~~~

而且,我咧~加油團真是好看阿~~尤其是黃色的這一邊,整齊劃一超讚的,搭配上口號跟加油棒,害我常常分心看他們加油都忘了看場上...orz..

 DSCN0170_調整大小.JPG

所以,為什麼出現這一幕的原因人家沒看到啦~~~

據說,是因為投手的球,正中打者胸口耶!!!而且,這是第一局,更而且,這是投手第二次K到人啦~~

哇塞!會不會也太誇張了點????我整個傻眼耶~職棒都是這樣的嗎??~~

更傻眼的是,球員馬上就集體衝出休息室,然後我同事們就很興奮的說,哇!!!要打架了....哈哈哈!整看有看好戲的FU~

DSCN0173_調整大小.JPG

所幸最後是沒有打起來啦!!!因為距離有點遠我們也看不清楚,這是zoom in去拍的...

現場我們就只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然後,後來就散了.....就這樣!

DSCN0047_調整大小.JPG

(球賽看完了....媽媽我們回家了啦!!!)

 

 

 

嗯~結論是,現場看球賽真的很好玩耶~~因為,氣氛超對的啦!!!

王二哥~~~羨慕ㄏㄡ~~那~~看你要用什麼東西來跟我換簽名球阿???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