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從08年送出那本差點把我逼瘋的論文、離開倫敦,帶著解脫與迫不及待心情回來後,
隨著時間與許多故事的發生,對那些日子生活的城市、單純的人生中最後一段學生生活,卻是日復一日的加深懷念,總想著,到底甚麼時候可以再回到倫敦呢?

直到........

當初,對"婚禮"的籌備,一直是以簡單為原則,所以,婚紗是為了留待以後紀念,選了最陽春的套裝,而且,怕麻煩的純內景拍攝、

喜宴...是在家人堅持"不要讓人覺得我們家偷偷嫁女兒",所以只邀了有密切聯絡的親朋友好友參加、

宴席從頭到尾我只要求菜色一定不能難吃,活動能免則免....

席間沒亂搞花樣到新娘子敬完酒後還有空自己端酒去跟朋友聊天...(哈哈~事後被朋友們取笑了,果然是我的風格)

整個婚禮內容,我最在乎的只有二個東西,一是喜帖,另一個,就是蜜月旅行了!!!

外頁  

(感謝 DXC 窩設計 首席美女設計師Cindy幫我設計的超優雅又美麗的喜帖)

 

而蜜月,其實一開始為了經濟考量,老實說我只從亞洲鄰近區思考 (忍不住要說我真的是個節儉又克制的新娘子......)

本來打定了主意要在日本跟峇里島之間二擇一的,可是...(我現在忘了始作俑者是誰了),就在一次跟朋友聚餐時討論到這問題時,

"為什麼不回英國?"!!!!!

是阿~~為什麼不趁有長一點的假,而且是個有意義的旅行時,多花一點點預算回英國??

於是,我們的11天倫敦巴黎蜜月之旅計畫,因此成形~~~

這中間,相信籌備過婚禮的人應該都有過相同的感觸,期間的混亂、煩躁、與不安....還有許多許多的情緒...真的會讓人懷疑"我為什麼要弄一個婚禮來整自己??"

期間支撐我的,就只有,等所有事情結束之後,我就可以回倫敦了!!!

※      ※       ※         ※           ※

 

好了,前情提要了一堆,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我懷念的‧ 倫敦,我們來了!!! 

 

R0034489_調整大小

在研究了一堆廉價一些的航空後,一來是因為郭先生需要更換護照,而他又拖拖拉拉到很晚不肯去換,再加上便宜一些的航空公司都是陸籍航空,等到要訂票時原本看到的比較經濟的座位也都沒了,而且還要浪費時間在轉機上.....

考量時間效益下,最後還是選了長榮!!(所以原訂預算平均一個人硬是多了一萬多元....唉~我想買包的願望就飛啦~~)

 

當天一早9點的飛機,我們7點不到就check in了,因為前一天還漏夜在整理行李(因為有個人說他第一次飛長途完全不知道要帶啥東西,所以把收行李責任都丟給我了!!!哼!!)

所以當天整個睡眼惺忪,但是因為要出門了,還是很開心啦~所以就連不是無嘴貓迷的我也忍不住要在機場這一區裝可愛一下!!

 

DSC_1384_調整大小 

要帶我們回倫敦的飛機!一定要記錄一下~~

 

DSC_1387_調整大小  

中間在泰國轉機,這是我第一次到泰國機場,那些個毛毛蟲似的文字有逗樂我的效果,

但是說真的這個機場給我印象不好,除了熱之外,機場飲水機旁被我看到小強在爬有點嚇到我,更不用說我們回程遇到的過關烏龍事件............這個之後再說好了!!

專機需要下雞通關再上機,所以一下長榮飛機會有人喊著轉機倫敦旅客遵循方向,同時會給你照片中我手上這個transfer的卡,記得要拿喔!這樣萬一你走錯方向機場人員也會即時把你導到正確道路上,中間轉機時間只有約一個多小時,通關檢查挺簡單,所以時間很充裕!

 

IMG_1790_調整大小 

IMG_1792_調整大小 

照著指示走很輕易就能找到轉機登機口!

 

IMG_1796_調整大小 

然後,經過14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到倫敦啦!!!

回到西斯羅機場,熟悉感讓我很安心~哈哈!行李也非常順利的一下下就拿到了,當時整個覺得,這應該會是一個很順利的旅程吧~

 

IMG_1802_調整大小 

熟悉的機場前往地鐵站那個長長的通道。

走在這條路上,不禁又想起了當年第一次到倫敦,拖著20幾公斤行李,獨自搭地鐵前往學校的自己;5年後,好多事情都不一樣了,甚至,連我自己,都是以人妻身分回到這裡...忍不住有點時空錯置的虛幻感....

 

DSC_1393_調整大小

倫敦地鐵站給郭先生的第一個震撼教育,他一直說"你當年到底是怎麼一個人扛行李去學校的??"然後不段問候某老師~~:P

(哈哈哈....你第一次知道我的留學生生涯有多刻苦齁??!!!)

不過,於我而言,這樣扛行李,也是個不錯的回憶(當然,重的都惱公扛囉~第一次覺得其實結婚也不錯!)

然後就~~算是順利的找到預訂好的公寓,

 

 

IMG_1805_調整大小   

終於抵達,這間公寓,就在Earl's Court站附近,是我們在倫敦待了6天的地方,雖然不如網站形容的令人滿意,不過大體來說,價位合理,乾淨度也還行,又方便自己準備早餐跟簡易食物,算是個還不錯的旅行暫居處!!

明天,要開始用雙腳來回憶倫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蜜月 泰國轉機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